哈哈 我覺得思考生日這件事情還蠻智障又有趣的
但還是繼續寫啦...
想問

在你生日的時候會公開?還是隱藏?
在你生日的時候你會希望別人幫你慶祝?還是覺得還好我老早沒有在慶祝生日了?

不要~~我不想又老了一歲

耶~~~今天壽星最大

(這都是謊言!因為我就被拒絕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和金門送油條給我等等)

從小我個人就還蠻看重生日這件事情。
你看只要生日就有巧克力蛋糕可以吃(因為我超愛巧克力)
你看只要生日就會有禮物可以拿
你看只要生日就會有人來關心你祝福你的出生。

所以我還蠻愛生日的,因為可以吃到好吃/拿到想要/聽到想聽。

【這幾年都還是有個慣性,就是一定要熱鬧的過生日!】
去年寧願找國中同學同樂
前年跟同期出去期遊~
好像生日就是老大。

【很需要被注意】
我覺得自己似乎很需要被注意。也從生日這件事發現自己
1.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在於自己的自信不知道為何沒有長出來。(這是我給我自己的台階)
也覺得不該,所以今年也沒有特別強求要找人過。
2.有時候很羨慕那生日總會被人記得的人
我其實不太記別人生日,就算記得了也不太會幫他慶祝(覺得懶吧)但我覺得自己的生日就要別人幫我慶祝(夠歪理小孩子氣吧!)
所以我不該羨慕別人,勢必他也付出了才有所得。
3.我超佩服把Fb關閉生日通知和毫不在乎別人到底記不記得自己生日的人。
這種人不會po他自己今天生日、不會在意有沒有被別人祝福生日快樂。
我覺得這種人應該都是對自己很有自信的人。
或許心裡還是會擔心,但很看得開。
或許他不怕沒人記得,他跟他最重要的那幾個人一起聚餐過生日就滿足了
反觀自己;
其實一大早就會心想我在意的那些人會不會傳祝福給我呢?(因為深怕自己被遺忘)

哈哈...
但我覺得我今年今日的生日有為自己改變了一點:
1.我認真上班 公司到午休都沒有看過Fb或Line (這超難我一個月只能達成一次)
2.回家認真聽了Jerry商戰讀書會的說書(回答問題又抽到一本書開心)
3.完成了三個教案(期待台東之旅)
4.自己買蛋糕給自己(哈哈 我姊剛剛也拿了兩片巧克力開心)
5.依然維持自己要記錄整理的承諾

或許我還沒能完全的不在乎別人的看法,但我知道我要開始改變。

生日,
感謝祝福我的人,因為你們的一個祝福對我來說,好像就代表我的存在。
但我知道這很虛,或許我還無法超然的不在乎,但謝謝是一切盡在不言中。
因為我自認為很麻吉的朋友好像也都沒有祝我生日快樂啊,
覺得奇怪哈哈
或許

我也都不祝別人生日快樂有關
也或許我們根本不是朋友,哈哈 
一個想!太!多!

(一個很趕很胡鬧希望在生日前完成的文章圖)

給自己的生日願望
繼續嘗試
我以前只做到嘗試但忘了要用大放異彩的決心去做那個要嘗試的事情
身邊我所有在意的人能天天開心健健康康繼續一起拉賽前進胡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眉大小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