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成一些習慣,讓自己思考、累積一些我想要的東西。

文章、想法、知識。

現在,

很著急地想成長,

卻也很擔心自己沒辦法突破那心理上的障礙。

現在的我需要設定夢想、目標以及今天我該做些什麼好!

濃眉明星的夢想是

1.先解決我所有的負債,我恨透了負債,40萬的就學貸款以及沒有半毛存款的戶頭。

2.我的夢想是能夠具有影響力,能夠用自己的行動演講來改變別人的生活,讓他人可以更快樂!

3.我的夢想是有個願意陪伴我一起努力的另一半稱之為老婆。

4.我的夢想是我能夠至少一年去一個國家去看NBA、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到底長怎樣

目標:

1.開源節流,節制自己的花費 記帳!

2.月底前加入微創,期間累積自己的能力。 

今天的我該做什麼

就是不斷努力還是努力,

唯有努力打造自己,

才能品嚐勝利的果實!

有太多需要忍耐的事情,

忍耐自己的心不夠強大,要變的強大就是不斷地學習在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濃眉大小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